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武汉就业扶贫举措 快来看都有哪些内容

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武汉就业市场受到不小的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近日武汉人社局印发文件,发布了就业扶贫举措,具体包括“三个精准”促进人岗对接、“四个一批”促进稳定就业、“三项措施”强化政策落实。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脱贫攻坚

文件显示,武汉2020年就业扶贫十项具体举措如下:1、精准动态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和返岗复工需求。2、精准匹配和推送就业岗位信息。3、组织开展就业扶贫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4、相关区就业扶贫车间各不少于2家。5、通过扶贫公益性岗位安置一批。6、通过有组织劳务输出转移一批。7、通过返乡创业带动一批。8、鼓励企业吸纳。9、支持外出务工。10、加强就业培训。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武汉人社局推出相关举措,为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3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新号令,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努力,确保取得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