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耿爽给马云点赞 点评向非洲国家捐赠抗疫物资

许多国家面临疫情的威胁,有国家正在经历很大的困难,最多出现的问题是医疗物资短缺,所以很许多物资抗击疫情,有企业参与这次的抗疫。马云就受到了比较高的关注,因为马云多次捐赠物资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给马云点赞了。

马云照片

我们对马云先生并不感到陌生,不仅是企业家,还是一个慈善家,疫情到来伸出援手支援有困难的地区,多次捐赠抗疫物资,陆续向其他国家提供帮助,面对马云的热心行为,耿爽也给马云点赞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二十三号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继续加大对非洲国家防疫行动的支持力度,中国政府紧急援助的防疫物资将分批抵达非洲,中国将继续协调和推动中国企业和私营机构积极向非洲国家提供防疫支持。

一些记者问:非洲是国际公共卫生安全的薄弱环节。目前,大多数非洲国家都有疫情爆发,非洲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预测,下一阶段可能会在非洲发生大规模疫情。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向非洲国家捐赠了防疫物资,并于3月22日抵达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