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58同城收购优信拍 打造二手车行业流通体系

58同城24日晚宣布,与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签订协议,以1.05亿美元收购优信拍业务相关资产。此次交易完成后,58同城将基于二手车平台流量优势,融合优信拍的拍卖业务,打造高效二手车行业流通体系。

58同城

数据显示,58同城深耕二手车行业多年。截至目前,58同城年均拥有二手车车源量达到千万级,业务覆盖全国超过400个城市,服务着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客户。

根据此前发布的2019年财报,截至2019年12月底,58同城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定期存款和短期投资共计142.5亿元。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二手车拍卖是二手车流通和价值发现的关键环节,不仅提升了卖车效率、缩短了卖车周期,同时增加了二手车市场的车源流入。未来我们会继续提升优信拍在B端市场的服务能力,不仅帮车商卖车,也帮他们通过线上拍卖收车,真正促进二手车行业的高效流通。”据悉,完成收购后,双方将在流量获客、车源、车辆检测、大数据及SAAS等方面的高度协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