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蔚来被列被执行人 该公司的最新回应来了

前段时间,蔚来汽车公布了2019年的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亏损了114亿,而且这还不是第一年亏损,因此关于该公司的相关信息,人们都备受关注。据悉,近日蔚来被列被执行人,那么该公司的最新回应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瞧瞧。

蔚来汽车最新消息

据了解,蔚来汽车公司被上海嘉定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其中执行标的为110万。针对此事,蔚来汽车进行了回应,表示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主要原因是双方的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没有达成一致,但公司会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头羊的蔚来汽车,在近年来的发展并不顺利,不仅出现亏损情况,而且还被列为执行人,这对公司的影响无疑是非常大的。最重要的是,当前还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这或多或少会冲击汽车行业的发展,因此蔚来汽车在今年是否能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