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 iPhone12或会按时推出吗

苹果是实力非常强的科技企业,其手机业务在全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众所周知,在最近这段时间美股已多次熔断,这给股市带来极大的影响。据消息了解,苹果市值跌破万亿了,那么iPhone12或会按时推出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据了解,3月24日苹果公司收盘下跌2.12%,报224.37美元,市值9817.26亿美元,这是自2019年10月8日以来,苹果首次收盘跌破万亿美元的市值,而造成苹果公司市值下跌的原因之一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得不说这场疫情给企业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十分关心iPhone12是否会如期推出,毕竟考虑到在疫情之下,制造苹果手机的工厂或不能按原来的生产计划进行。目前据消息了解到,iPhone12或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因此我们还是等他们官宣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