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 或损失2000多亿人民币

2020年东京奥运会终于还是延期举办了!日前,国际奥委会资深成员表态东京奥运会将延迟至明年举办,随后日本同意这个决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东京奥运会最晚到明年夏季举办。消息称,由于延期举办,日本将损失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东京奥运会或延期

东京奥运会原定于今年7月24日开幕。如今,距离原定开幕时间仅剩4个月,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却仍无放缓迹象。尽管此前日本方面仍存“侥幸”,但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奥委会均公开表态,如果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那么它们不会派运动员参加。此外,有不少国家都呼吁日本延期举办。

这么多国家建议延期举办奥运会,日本尽管不想延期,但又不得不延期,毕竟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又或者会有奇迹发生,假如全球疫情能在5月份解除,那么日本东京奥运会还是有机会如期举办的,当然这样的可能性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