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信用卡降额可以投诉吗 是否能恢复原来的额度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它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消费。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不能按时还款,因此银行会将持卡人的额度降低。那么,疫情期间信用卡降额可以投诉吗?是否能恢复原来的额度?下面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信用卡

据了解,有不少卡友在疫情期间发现了自己的信用卡被降额,之后通过各种渠道去投诉,其实这是可以的,而且目前的投诉渠道也有很多种,比如黑猫消费者服务平台、21cn聚投诉、银保监会等都可以去尝试。

虽然说在疫情期间信用卡额度被降低了,但是能否能恢复原来的额度却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因为很多信用卡用户遭降额,不是因疫情原因引起的,而是其以往的使用情况就不怎么好,因此银行才会将其额度降低。而需要提高自己的额度,那就想要持卡人保持良好的信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