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加拿大西捷航空将裁员6900人 约90%是自愿离开

春节之后,也是疫情盛行之际,持续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就连国外也出现疫情,受到的影响很大,近段时间听到有关公司裁员的消息也是比较多的,国外一家航空公司宣布裁员了,有消息显示,加拿大西捷航空将裁员6900人。

西捷航空宣布裁员

由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出现了亏损的情况,因此,许多公司面临了巨大的困难,不得不进行了裁员,很多人要面临失业。加拿大西捷航空将裁员6900人,这次是大规模裁员,数千人失业,真是太无奈了。

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公司网站25日发布公告称,将要裁员6900人,其中约90%是自愿离开公司,该公司员工大约有14000人。

西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EdSims表示,从上周六开始,公司就已经开始呼吁所有的员工自动离职或者是提前退休,这对西捷航空公司来说是一个灾难性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