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新东方接班人会是谁?

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之一,现年58岁,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今日,在空中亚布力的直播中,俞敏洪宣布将退休,说“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上述话语一出,舆论好奇俞敏洪将在什么时候退休?接班人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东方

俞敏洪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他说,“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由此来看,俞敏洪退休的时间、接班人选等具体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俞敏洪出生于1962年9月4日,1991年从北大辞职,1993年成立新东方,2006年将公司成功送上纳斯达克。截至美东时间3月25日,新东方股价报124.44美元,市值为197.15亿美元。随着公司股价的上涨,俞敏洪身价也因此大涨。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俞敏洪财富值为25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762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