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养殖业什么项目前景好 试一下这些生意或能赚钱

不同的养殖项目,不同的前景。现在不少人看好养殖行业的前景,但项目那么多,却不知道怎样选择。那么问题来了,养殖业什么项目前景好呢?这个时候,就要根据市场需求来分析。小编了解到,的确有一些养殖生意比较大需求,如无意外,赚钱可能性非常高。

养鸡

养殖业是乡村地区的主要经济项目之一,每年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利润。随着时间的变迁,养殖的种类是在一直变化的,要进入这个行业,就要选择前景较好的项目。比如以下几个项目,前景还是不错的。

1、养殖野兔。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2、养殖肉牛。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3、养殖野鸡。农村致富小项目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无论从事哪一行都好,都希望赚到钱。进入养殖行业,也希望能选择到一些好的项目,赚到一些钱。如果你也打算创业,确定进入养殖行业的话,那么以上几种养殖项目,是比较有前景的。如无意外,相信能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