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多国合作疫苗研发 汇聚全球力量和智慧来推进度

疫情大规模爆发,面对如此毒性强的病毒,第一时间进入研究,并且也研发疫苗对抗这次所带来的病毒,现在疫苗正在努力研发当中,有关于疫苗的消息引起许多人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国与多国合作疫苗研发了。

多个国家合作研发疫苗

俗话说:团结起来就是力量,一个团队团结起来不管是做什么都容易多了。现在中国与多国合作疫苗研发了,所有的智慧全部加起来了,相信很快就研发出抗疫新冠病毒的疫苗了,大家拭目以待。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26日在国家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苗研发是抗击疫情的关键,但难度很大,充满不确定性,需要凝聚全球力量和智慧来推进。中国一直坚持通过国际合作开发疫苗。目前,中国相关企业已与美国、德国和英国的公司就DNA疫苗、mRNA疫苗、重组蛋白疫苗的研发进行了实质性合作,更多合作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