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新三板公司有序复工复产 精选层申报也在推进中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新三板挂牌企业正加紧复工复产。

武汉地区企业也已有序复工复产。正在申报精选层的微创光电称,受疫情影响,此前公司的主营项目无法正常开展,员工返汉到岗存在障碍。2月14日起,部分员工通过远程居家在线办公等灵活方式开展业务工作。3月16日,东湖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公司复工,公司已部分恢复生产经营,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及政府部门要求进一步确定。

新三板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位于武汉的同济医药一方面在筹措人力物资,另一方面生产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清肺排毒汤”。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筹措口罩350余万只、酒精500余吨、84消毒液100吨、体温计3万支、相关药品20万瓶以上及其他相关物资,均已发放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公司董事长李亦武介绍,接下来将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充足准备,同时将为4月新建工厂的开工做准备。

位于中国汽车制造业中心之一湖北省十堰市的华阳变速也在申报精选层。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十堰市郧阳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5.67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此外,根据官方通告,湖北省内企业复工日期不早于2月20日,为此华阳变速不得不将2019年年报的披露时间由2020年2月19日变更为2月27日。公司关于精选层申报的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3月24日,公司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

去年,皓华网络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签署《移动网绿色环保天线外罩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框架协议》,一期采购额约为762.30万元。2019年12月,深圳电信下发了首个订单。疫情发生以来,皓华网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合理安排工程项目经营活动及业务活动。公司已于3月1日复工,复工后已承接中国电信多个地市分公司订单,自公司复工之日至3月23日,公司接受中国电信订单已超过疫情前订单金额与数量。

近期,重庆万通新材披露,公司于2020年3月2日正式分批有序复工,并严格执行重庆市关于企业复工的各项规定,保障员工健康和公司正常运行。河南平顶山的佳瑞高科披露,3月9日公司已经正式复工生产,后续将根据订单变化调整生产经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