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富士康是哪国企业 目前谁是该集团的董事长

富士康我们都是十分熟悉的,作为一家知名的代工厂,就连华为、苹果公司的产品都有在他们那生产。那么,富士康是哪国企业?众所周知,上一年郭台铭已经卸任了集团董事长一职,如今谁是该集团的董事长?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富士康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1988年在深圳地区投资建厂,在中国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到环渤海、从西南到中南到东北建立了3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

据了解,在去年6月21日,郭台铭就已经卸任富士康董事长一职,而接任他职位的人则是刘扬伟。而刘扬伟此前还当过郭台铭的特助,谁都没有想到他会接任郭台铭的位置。然而,富士康在刘扬伟的带领下,也取得不俗的成绩,2019年营收为5.33万亿新台币,创历史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