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私家车可以这样选择

汽车保险,对于每一位车主而言都非常熟悉了,每一年都需要缴纳一定的车险,否则就无法上路。众所周知,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求每一位车主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其它商业险车主可自己选择,那么,私家车的车险怎么买才是最划算的呢?

私家车这样买车险划算

相关人士表示,除了交强险之外,第三者责任险几乎是每位车主必买的一个商业险了,对于常年走高速,行车频繁的人而言,还要购买高额度的三者险。另外,如果是新车还推荐车主购买一份车损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当然了自燃险、玻璃险、涉水险这些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