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赚够钱后要享受生活

有些人想赚越来越多的钱,甚至梦想成为中国首富,而有些人赚够钱后,就会享受生活,到外面旅游,将这个有趣的经历告诉所有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就属于后者。58岁的俞敏洪已经开始考虑退休,他认为接下来要做有趣的事情。

俞敏洪创立新东方

3月25日,俞敏洪开直播讲述疫情期间的人生思考。他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不过他表示现在不能公开关于退休的事情,也就是他到底什么时候退休,现在还无法知道。

有数据显示,俞敏洪身价高达115亿元,这些钱已经足够他退休,并且让接下来的生活过得非常滋润了。有网友调侃俞敏洪,换了是我赚这么多钱,也会在这个时候退休。庸俗地说,其实大多数人赚钱,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