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提高的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因为支付宝的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因此也积累了大量的用户。然而,在支付宝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芝麻信用分,那么这个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提高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瞧瞧吧。

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

据了解,芝麻信用是有等级划分的,其中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650-700属于优秀,700以上就是极好,等级越高享受的权限就越多。比如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750分及以上的话,那么可以享受首都机场CIP安检通道(国内快速安检通道)。此外,达到一定的信用分,在使用共享产品时,可享受免押金服务。

既然芝麻信用分那么有用,怎么获得分数也是很多朋友关注的。其实,提高芝麻信用分的途径非常多,其中开通蚂蚁花呗、支付宝绑定信用卡、使用余额宝等都是可以提高自己的信用分,但是在使用信用产品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不然会影响芝麻信用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