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盖茨喊话学习中国 认为美国必须有效立即停摆

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认为美疫情这么严重,是因为中国没有提前告知。美国超级富豪比尔盖茨则持不同观点,他认为美国处理疫情应对不够迅速,甚至是非常混乱。在抗疫这件事情上,美国应该学习中国,后者做得非常好。

比尔盖茨

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盖茨在节目中警告称,四月份恢复正常生活、工作或是社交聚会是“不现实的”。他表示,美国应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现在就应该有效地停摆,让美国经济受到的影响最小。

紧接着他补充说,与美国现在糟糕的情况相比。但凡我们“表现得有一丁点像那些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国家”,我们现在情况就会好些。比尔盖茨表扬经历非典事件的国家,如今正确应对疫情。

比尔盖茨还认为,美国基本上整个国家都要学习中国采取的那些措施。对于比尔盖茨的观点,不少网友非常认同,夸赞他终于说出了实话。不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听到比尔盖说的话,会有怎样的回应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