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法国2019人口总数有多少 人均工资水平高不高?

法国,是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国土面积为672834平方公里(本土面积543965平方公里),也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那2019年,法国人口总数是多少?该国人均工资水平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法国人口

法国统计局(Insee)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1日,法国人口超过6700万。具体来看,法国2019年只有75.3万个新生儿,61.2万人死亡。这就是说去年该国本土增加人口14.1万人。需要指出的是,法国去年人口增加主要得益于外国移民。

数据还显示,法国2019年GDP总量为2.707万亿美元,增长率为1.3%,人均GDP约为4.04万美元。尽管近些年来法国经济遇到不少问题,但从人均工资方面来看,法国仍遥遥领先不少国家,居民生活水平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