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向欧洲再捐800台呼吸机 助力海外抗疫

中国首富马云再出手!今日,马云在个人微博表示,向欧洲再捐800台呼吸机,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医疗资源紧缺的欧洲国家的一线医院。在此之前,马云已向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等国家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向欧洲再捐呼吸机

3月30日,马云发微博称:“呼吸机现在非常关键,特别是在一些疫情严重的国家,就是许许多多人活下来的希望。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马上会通过‘杭州—列日’这条生命运输通道,再捐赠800台呼吸机,连同30万防护服和30万防护面罩一起,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医疗资源紧缺的欧洲国家的一线医院。One World,One Fight!”

梳理发现,疫情发生以来,马云除了援助国内,也向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非洲、美国等国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等。马云的善举,得到了世卫组织总干事、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