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电子社保卡怎么开通 具体的操作步骤是怎么样的

社保卡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看病买药用到它能享受优惠,但很多人出门都不会随身携带这张卡,甚至想用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带社保卡出门了,这让很多人苦恼。据悉,目前电子社保卡出来了,那么这个卡是怎么开通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子社保卡最新消息

据了解,电子社保卡的开通方式十分简单,而且在支付宝就能够申请。具体的步骤为: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搜索栏中搜索“电子社保卡”,然后点击关注生活号,进入页面以后,点击“绑定社保卡”,按照提示输入相关的信息,就能在线领取电子社保卡。

电子社保卡的面世真的方便了我们很多,要知道目前一台手机就能办理很多业务,如今电子社保卡也安排上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以后再也不用害怕自己忘记带卡出门,只需带上手机即可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