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0年新农合缴费标准 具体可以使用哪些方式缴费

新农合的到来,缓解了很多困难家庭的医疗负担,因此这个医疗保险是需要每个人都要购买的。那么,2020年新农合缴费标准是怎样的?具体可以使用哪些方式缴费?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农合缴费

2020年新农合征缴标准不同地区的缴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江苏常州新农合征缴标准,成年人是460元,十八周岁以下360元,但是大部分地区的缴费都是250元每人每年,所以具体需要缴纳多少费用,需以当地公布的文件为准。

据了解,新农合缴费方式有多种,而今年最流行的缴费方式则为线上缴费,其中使用微信的人群是最多的。以广东省的新农合微信缴费方式为例,在微信上找到“粤省事”小程序,登录进去之后在点击税务选项,之后选择城乡居民社保服务,再根据相关提示操作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