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谣言 它是不是货币基金

大家有在余额宝平台理财吗?小编在这个平台理财,觉得还不错。可是,网上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一些人有点担心。其实,余额宝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有些传闻只是被人捏造出来的谣言而已。还有,余额宝是不是货币基金呢?这个问题,也备受关注。

余额宝

小编首先跟大家解释一下,余额宝是货币基金。资料介绍,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余额宝的规模是比较庞大的,因为它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在安全方面,背后有阿里巴巴当靠山,所以资金保障是没有问题的。虽然这两年来余额宝的收益逐渐下降,但收益也比银行活期存款收益要高,所以依然有不少用户支持。

而网上有传闻,称某用户在余额宝投了30万元,结果全部没了。告诉大家,别相信这样的传闻,这是谣言。首先,传出这个传闻的时候,余额宝是限额限购,不可能投入30万元的。即使现在取消限购限额,也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不可能亏30万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