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后发生退款 退货的这笔钱会退到哪里

花呗是很多人都有使用的,给我们的消费带来极大的便利。众所周知,花呗账单出来之后,在还款日到来就要还款。但是如果在花呗消费后进行还款,但又发生退货的话,那么退货的这笔钱会退到哪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据了解,支付宝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的9号进行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41天。除了“这月买,下月还,超长免息”的消费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然而,花呗还款后发生退款,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花呗是收货了之后才会进入花呗账单,但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就如购买车票等,它是消费后随即就进入账单的,对于这种退款的话,花呗会原路将钱退回到你的账户,若你使用的是银行卡还花呗,那么这笔钱会退回你的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