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深圳罗湖开启促消费活动 3000万元抵用券开始预约

“罗湖区商圈已有很大恢复,东门商圈从冰冻期的每日4000人流量恢复到了11万人,万象城商圈用电量也有所提升。”3月31日,深圳市罗湖区工信局(商务局)局长周建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深圳城市

同时,周建军表示罗湖区举办的“2020礼享罗湖”系列促消费活动已开始预约,4月1日正式发放。该活动将向消费者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可在零售、住宿、餐饮、汽车等七个领域使用,消费券有效期7天,不得转让,后期将视情况增加力度。

据悉,此次福利优惠额度总额共5000万元,其中3000万元作为消费券计划,每个月计划发放1000万元,市民在零售、餐饮、住宿等消费到一定额度时,在最终支付时,可以直接抵用现金。

此外,1000万元专门用于促进汽车消费,每购一台小汽车,就送出购物卡1000元。另有1000万元,用于加速度稳增长计划,奖励辖区企业尽快地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恢复得越快,获得的奖励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