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迪士尼高层降薪 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损失大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其中服务业、餐饮业、酒店业等的影响是最明显的,因此这些企业也遭受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据悉,迪士尼受疫情影响高层降薪了,具体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迪士尼最新消息

近日,迪士尼方面发布了一份电子邮件,其中里面的内容是受新冠病毒影响,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艾格(BobIger)放弃自己的薪酬,新任CEO鲍勃·查贝克(BobChapek)减薪50%。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高管将降薪,不得不说这场疫情的到来,让很多企业和个人都蒙受了损失。

据悉,迪士尼执行董事长此前的薪资是非常高的,为应对疫情与公司共度难关,他选择了零薪,这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毕竟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全球的疫情早日过去,经济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