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纽约州从中国订购1.7万台呼吸机 每台价格是多少

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成为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而且确诊人数每天都在激增,根据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9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88547例,死亡3899例。日前,美国纽约州从中国订购1.7万台呼吸机,每台呼吸机的价格是多少美元?

纽约州从中国订购呼吸机

当地时间3月31日,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目前纽约州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达到75795人,较前一日攀升近万人;死亡人数上升至1550人,较前一日增长超过300人。目前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2.5万美元。但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因为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同样的呼吸机。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新冠病毒是自联合国成立以来我们共同面对的最大考验。这一人类危机需要全球主要经济体协调一致,采取果断、包容和创新的政策行动,以及对最脆弱人民和国家提供最大程度的金融和技术支持。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的高峰正在来临,且来势凶猛,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