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给武汉捐了多少钱 原来他捐了这么多钱

武汉疫情爆发时,马云对武汉抗疫贡献特别大。马云在网上多次发文,希望全国所有人都重视疫情,并且共同努力抗疫,为此他还提了许多有效的建议。除此之外,作为企业家的马云也给武汉捐了不少钱,真正做到出钱又出力。

马云

马云一手创立的阿里巴巴给武汉捐赠超过十亿元人民币,马云基金捐款总额也超过一个亿。除此之外,马云为了激励医护人员工作,亲自给医护人员订外卖,还送上自己的亲笔签名。面对其中一位医护人员的邀请,马云答应疫情过后参加其婚礼。

马云是全球最厉害的慈善家,他不仅仅给国内捐款,同时也给几十个国家捐赠医疗物资。意大利等地告急,马云紧急调动在比利时的阿里巴巴菜鸟ewtp枢纽,也捐赠了180万口罩和10万检测试剂!此外,他还给马云捐赠100万只口罩以及一大批医疗物资,给日本也捐了100万只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