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汇量科技去年营收增长15% 重点布局程序化业务

3月31日,港股公司汇量科技发布2019年财务业绩报告。据披露,汇量科技2019年实现营收3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1%,经调整后EBITDA利润达3.6亿元人民币,实现19.5%的提升。

汇量科技

汇量科技定位为向全球移动开发者提供综合性服务的技术平台,于2018年12月作为“新经济移动智能营销第一股”挂牌港交所主板。2019年业绩报告显示,其重点布局的程序化广告业务成为主要收入来源,贡献逾六成营收。

根据AppsFlyer最新发布的2019年下半年《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汇量科技旗下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跃升至全球综合增长榜第2,仅次于TikTokAds;位列全球综合实力榜第6,并一举进入80余项实力榜单。

据财报数据显示,汇量科技2019年程序化业务收入大幅提高,从2018年的15.9亿元人民币,提升至2019年的2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8%,占到总收入的64.0%。截至2019年12月31日,接入汇量科技旗下程序化交互式广告平台Mintegral变现SDK的APP数量,从2018年同期的6900款增至26000款,其中2019年下半年增量为上半年的3倍;DAU从3.8亿提升至5亿。

另据财报,公司旗下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平台GameAnalytics也在2019年迎来突破,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全球超过1/3的游戏用户。在继续提供免费分析服务的同时,GameAnalytics发布了全新的收费SaaS服务Benchmarks+,帮助游戏开发者、媒体、市场研究机构等掌握最新的市场数据,辅助商业决策。

汇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集团总裁曹晓欢表示:“一个开发者在发展的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需求,汇量科技构建‘工具生态’的初衷就是提供不同的工具,从推广、变现、数据洞察到云端架构和成本优化,为客户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持续提供价值。未来5-10年,我们希望成为帮助在线产品数字化的全球前5大合作伙伴之一,提供高水准的数字推广和技术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