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李兆基外孙确诊新冠肺炎 令新晋香港首富颇为担忧

提及李兆基,相信香港人非常熟悉,他是新晋的香港首富,家族庞大。但近日,李兆基家族传来一个惊人消息——他的外孙李建中确诊新冠肺炎。据了解,李建中深得李兆基的宠爱。话说,李建中是怎么感染上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兆基外孙确诊感染新冠

据港媒报道称,李建中长期在美国工作,于3月18日返港,后居家隔离,因不放心前往医院检测发现新冠病毒呈阳性。值得一提的是,李建中回香港后并未与李兆基等人接触。这就是说,李建中是美国输入香港的确诊病例。

据悉,李兆基有2个儿子3个女儿,另有5个男孙、2个女孙、1个外孙仔和3个外孙女。据2020年《福布斯》香港50大富豪榜,现年92岁的李兆基身价高达304亿美元,超越李嘉诚夺得香港首富宝座。榜单显示,李兆基身价比李嘉诚高出1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