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海南招聘3万岗位 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

国家对海南的发展越来越重视,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近日,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3万岗位人才,共建自由贸易港。本次招聘的岗位总数超过3万个,但是涉及了哪些相关的岗位?

海南招聘3万岗位引关注

日前,海南省政府举行招聘人才新闻发布会,大力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营造前所未有的识才、爱才、重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海内外各类人才纷纷踏岛、盛况空前。海南将充分运用此次招聘成果,将所有应聘人员的信息纳入人才库。下一步,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招才引智举措,持续向海内外英才发出诚挚邀请。

据悉,这次招聘的岗位涉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园区、法定机构、民营企业等单位类型,其中年薪30万元以上的岗位数1717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数59个。还有现代服务业、旅游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岗位需求数超总数的60%,以及各大重点园区提供3126个岗位等,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30日,报名网站为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