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带货破1亿 又在抖音直播火了一把

昨晚抖音直播秀很多,最引人关注的是罗永浩首场直播秀。在直播里,罗永浩努力带货,获得非常好的成绩。据悉,罗永浩带货破1亿,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在可怕。看来,罗永浩又在抖音直播火了一把。那么,大家认为,罗永浩在直播行业会否继续越走越好呢?

罗永浩

罗永浩进驻抖音之前,就非常火爆了。现在进驻抖音,他的第一场直播秀备受关注。4月1日晚11点,新晋带货主播罗永浩在抖音完成了直播首秀。意想不到的是,罗永浩在抖音更火爆,直播首秀的带货成绩,让不少人感到震惊。

那么,罗永浩直播带货创下什么记录呢?数据显示,整场直播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罗永浩创下了抖音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纪录。看来,罗永浩带货比李佳琦还要厉害,不得不佩服他。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直播行业是非常红火的。虽然暂时还未进入全民直播时代,但行情如此好,相信未来直播带货会持续火爆。罗永浩在其他领域碰到了一些困难,现在进驻抖音,在第一场直播秀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极有可能在这个领域找到第二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