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借一万元一个月利息多少 具体怎么计算的

如今人们缺钱一般都会找网上的贷款平台,这样一来就不用再厚着脸皮向亲朋好友借了。其中,支付宝中的蚂蚁借呗是很多人最喜爱的贷款平台之一,那么在借呗上借一万元一个月利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具体的计算方法吧。

蚂蚁借呗

很多还没有借呗的支付宝用户会认为开通门槛很高,但其实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在600分以上,并且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都是可以申请成功的。在开通借呗之后,支付宝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给出一定的额度,之后再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借款就可以了。

根据支付宝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利息的具体计算公式为:借呗日利息=借款金额*日利率。若你借款1万元,并且借一个月(30天)的话,那么你所要支付的利息为13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