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纽约州新增7917例 该地经济将遭受重大冲击

纽约州已经成为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4月1日该地新增7917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比意大利单日新增患者数量还要高。截止当日,纽约州累计确诊患者高达47439例,死亡人数更是高达1941人,纽约人对此非常担忧。

纽约

在短短的半个月里,疫情改变了纽约的面貌,改变了纽约市民的生活。自从纽约州政府3月22日晚间正式命令居民待在家中,所有非必要商业关闭以来,纽约封城已过去了超过一周时间。可以确定的是,疫情已经对纽约经济造成巨大影响。

而所有餐厅酒吧等餐饮场所则早在3月16日就关闭堂食,只允许做外送或是自取的服务。这样一来,餐饮业的生意肯定大不如前。不少纽约人在这个时候失去了收入,尽管他们不愿意,但又显得无可奈何。

数据显示,2019年纽约GDP高达9007亿美元,人均GDP更是突破10万美元。不过有经济专家认为,疫情将对纽约经济产生重大影响,纽约今年GDP增速或是负的,而老百姓的收入也会因此大幅度下滑。最终影响程度有多严重,需要看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