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年旅游收入或将减少超三千亿美元 疫情冲击太严重

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各国先后祭出封国、暂停国际航班等举措,导致人员流动巨幅减少,旅游业首当其冲。目前,旅游业尚未全面复工复产。对此,有预测认为,今年全球旅游收入或将减少超三千亿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旅游收入减少

近日,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发布报告称,预计今年游客数量将比去年年减少20%—30%,国际旅游收入将减少3000亿—4500亿美元。该组织还认为,疫情影响下,目前旅游业7500万个工作岗位面临威胁,其中亚太地区受到的冲击最大。

为了应对危机,不少国家已推出相关的举措。比如中国,有的省份推出2.5天小长假,目的是刺激消费,提振旅游业。与此同时,中央也发布关于旅游业的利好政策。相信在政策护航下,旅游业能恢复正常,但目前我们仍需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