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国暂停对外援助 国内医疗物资非常短缺

美国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已经宣布给多个国家援助医疗物资,给意大利捐赠的物资总价值甚至高达一亿美元。不过随着近期美国疫情突然升级,国内糟糕的情况已经不允许美国对外援助,无奈之下美国宣布了暂停对外援助的决定。

美国

据悉,这个决定在3月31日时发布。美国政府下令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暂停向海外运输医疗防护用品,并要求已在路上的调头运回美国。这个决定将对泰国产生影响,因为美国援助泰国的物资正在路上。

美国副总统彭斯很快意识到,美国政府还需要采取另一措施:他命令其工作人员要确保,美国的这些审查程序不会对正在向美国提供援助的国家造成阻碍。据悉,美国将会逐一跟受影响的国家解释这件事情。

近段时间,美国卫生保健工作者频频抱怨得不到充足的医疗物资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显然低估了国内对医疗物资的需求。有不少网友认为,美国暂停对外援助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这样可以让美国死亡人数更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