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所有美国零售店将停业 受疫情影响被迫关闭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国的经济受到巨大影响,各大企业也让员工回家办公。近日,苹果通过内部备忘录通知员工,公司决定所有美国零售店将停业,员工可以继续在家办公,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苹果零售店继续停业

苹果主管零售和人事的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称,该公司预计“所有办公室将保持灵活的工作安排,所有零售店将继续关闭,直到5月初”。目前正在研究各种方案,根据需要调整他们的日程安排,公司的高管团队每天都要开会,并与整个公司的团队密切协调。

苹果在美国拥有约270家零售店,本来苹果公司决定,美国以外的部分零售店最早可能在4月上半月开业,可如今疫情越来越严重,只能继续停业计划。此前无限期关闭所有大中华区之外的零售店,开业时间另行通知。接下来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一起战胜这场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