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凯美特气一季报预降80% 产品产销量大幅减少

凯美特气4月3日披露2020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实现242.73万元至346.76万元,同比下降80%-86%。

凯美特气

公司称,报告期内安庆凯美特特气分公司,及长岭凯美特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国际原油价格暴跌影响,上游成品油销售和运输受阻,导致上游各生产装置低负荷运行,造成安庆凯美特特气分公司及长岭凯美特被迫停车给公司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同时,因上市公司本部部分客户在湖北区域,物流配送受到限制,产品无法正常配送到位。综上导致公司2020年度第一季度的生产负荷较大幅度下降,产品产销量减少,2020年度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下降。

据凯美特气同时披露的另一份公告,安庆凯美特特气分公司现已复产,装置已运行稳定进入正常生产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