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芝麻分怎么涨得快 这几种办法可以快速提升

作为目前我国移动支付领域的一大巨头,支付宝如今也是拥有了将近10亿的用户,并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APP。大家都知道,支付宝里面的很多功能都是和芝麻信用分有关的,那么,芝麻分怎么做才能涨得快呢?

提升芝麻分的办法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想要提升芝麻分,最有效的办法还是要多使用支付宝进行购物,不仅在淘宝、天猫进行线上购物,同时在线下结账的时候也可以多使用支付宝。另外,在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理财、开通借呗等等,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个人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