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痛批3M公司 后者表示很委屈

3M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在疫情肆虐下,3M公司生产的N95口罩遭疯抢。为此,3M公司开足马力提高产能,但仍遭特朗普痛批,说要让该公司付出巨大代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发推特痛批3M公司

当地时间4月2日,特朗普发推特称:“当我们看到3M是怎么处理他们生产的口罩之后,我们狠狠地打击了他们,3M会为此付出代价的!”当天,特朗普依据《国防生产法案》启动一项对3M公司的命令。据此前媒体报道,3M口罩产量已提高1倍,但没有将足够数量的口罩运往美国。

疫情之下,全球出现口罩荒,3M公司的产能仍未能满足庞大的需求。而据公开资料,3M公司在中国有9个生产基地,在其他国家也有工厂。鉴于此,3M公司面对口罩缺口时也是无能为力。截至发稿前,该公司尚未就特朗普的推特内容进行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