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4例 武汉新增本土1例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最新数据,4月3日0—24时,31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武汉新增本土病例1例;截至4月3日24时,31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4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武汉新增本土病例1例

4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1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武汉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死亡病例4例(武汉4例);新增疑似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4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6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转为确诊2例)。

上述数据表明,境外确诊病例攀升,输入风险不断加大。而武汉新增本土病例1例,意味着内防扩散仍是当前重点工作。因此,各地在全面复工复产之时,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守住当前取得的重大成果,争取尽早打赢这场战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