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 他具体身价多少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冠病毒疫情夺走了全球几万人的生命,也对世界富豪排行榜影响巨大。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一份全球最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在这场疫情中,马云财富缩水9%,而马化腾财富则缩水7%,但是却再次登顶中国首富。根据数据显示,全球百强企业家中,只有9人的财富增加,全部来自中国,86%的人财富减少。

马化腾目前身价多少亿

根据胡润的报告,疫情之间,所有富豪财富都下跌,我国十大富豪总共损失了2890亿元人民币,马化腾财富比马云跌的少,所以马化腾因为财富跌的少一举追平马云,目前两人以2900亿元人民币并列我国首富,估计一个月之后,很可能还会有变化。

其实在我国前十大富豪榜中,有两位富豪在疫情期间财富是增长的,牧原集团的秦英林、钱瑛夫妇,财富增长了16%,总资产达到1550亿元,位居国内富豪榜第9位。另一个财富增长的是孙飘扬、钟慧娟夫妇,疫情期间恒瑞医药和汉森制药股价上涨,使得他们的财富增长了2%,他们的排名也提升到第3名,以2020亿元人民币排在马云和马化腾之后。这次新冠病毒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富豪榜也在不断发生新的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