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菲特财富缩水超千亿 他目前身价多少

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等。这几年来,巴菲特在投资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也让财富不断上涨,在全球富豪榜中名排名第3名。近日,巴菲特财富缩水超千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巴菲特目前身价

这两个月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股市大幅下跌,使得全球诸多富豪财富出现大幅缩水。近两个月,巴菲特财富缩水1200亿元,较1月底统计数据减少近20%,目前总财富下降至5900亿人民币,而他竞争对手比尔盖茨和扎克伯格财富缩水900亿元。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在2020年1月31日至3月31日的两个月内,全球百强企业家财富缩水损失2.6万亿元,相当于每人每天损失逾4亿元。中国富豪马化腾首次与马云并列成为中国首富,财富均为2900亿元。看来这次疫情,对全球富豪的财富影响巨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