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龙净投资山东危废处置项目 战略进军生态环保领域

4月6日,龙净环保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出资建设陈庄工业园固废处置中心及山东中滨环境保护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

龙净环保

其中,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7.11亿元新建陈庄工业园固废处置中心,该中心主要处理东营市及周边产生的危险废物,包括焚烧处理、物化处理、安全填埋等,一期项目预计2021年投产。

同时,董事会同意出资3640万元收购山东中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后续将出资1.14亿元对中滨环保进行增资,同意出资9.77亿元建设山东中滨环境保护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该项目处置规模6万吨/年,其中稳定固化4.5万吨/年、填埋1.5万吨/年,预计2020年12月投产试运营。

龙净环保表示,积极布局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及危险废弃物处置业务是公司开发大环保,向生态环保重点领域进军的重要战略举措,公司已成立了专门的事业部负责该领域的业务开拓。随着大气、固废、水务等环保领域的优质运营资产的业务开拓和投资布局,公司将形成以大气治理业务为龙头,固废(含工业危废)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业务为重要增长极,涵盖VOCs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土壤生态修复等重点业务的生态环保格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