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 这意味着什么?

今日,移动、联通、电信举行线上发布会,事关5G消息业务。据了解,华为、小米等11家企业均出席。其中,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中兴也对此予以表态。话说,5G消息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6月支持5G消息商用

2020年,是5G商用的元年。4月8日,移动、联通、电信共同发布《5G消息白皮书》。据介绍,5G消息不受每条信息的长度限制,且支持文本、图片、音频、视频、表情和联系人等多种媒体格式。另外,在消息窗口内,你可以使用搜索、发现、交互、支付等功能。与过去相比,5G消息是全新升级。

那问题来了,5G消息什么时候可以商用?华为等11家企业均表态后续会推出支持上述功能的机型。其中,华为说预计4月10日打通First Call,6月支持5G消息商用。中兴也表示预计在6月开启商用。这意味着5G消息有望成为运营商最快落地的5G应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