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将向每人发放10万日元 约合人民币6600元

疫情到来,这一场疫情可谓令人感到很可怕,杀伤力非常大,面对疫情的大范围蔓延,有国家宣布封锁,要求企业停产,员工在家待命,没有收入的他们生活压力很大,日本国家是这样做的,日本将向每人发放10万日元。

日本发放补贴

特别是工薪阶级,因为疫情被迫放假,没有了收入,生活要开支,所以说生活压力是非常大的,这些人群需要帮助。日本为了帮助贫困人群,日本将向每人发放10万日元,真是太好了。

根据最新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向每个国民发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必须通过互联网和邮寄申请。

报告说,安倍当天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解释了日本各地的紧急状态。安倍晋三说,当天在东京,共诊断出201例新的冠状动脉肺炎新病例,总计近3000例,大阪府也累积了1000多例。

在日本各地也有许多流行病暴发。一些专家认为,这与3月份连续3个假期期间有大量人流有关。安倍呼吁所有旅游景点在五月的黄金周期间关闭。截至当地时间17日17时,日本报告了294例新的冠状动脉肺炎新病例,共959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