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价2020会翻倍吗 五年后中国楼市行情会怎么样

一直以来,人们对房子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而且一旦房价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是最受关注的。然而,2020年的房产行情很多人都不看好,那么房价是否会出乎其他人的意料翻倍涨价呢?另外,五年后中国楼市行情会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很多房企都宣布破产了。此外,还有不少大型房企也都折价出售房子,所以从这些情况来看的话,2020年房价翻倍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然而,若没有突如其来的疫情,房价要实现翻倍增长的几率也不大。

目前在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的房产行业,市场行情并非那么的好。然而,对于未来5年房价是否会恢复到疫情前的行情,很多人表示虽然房产政策以一个稳字为主,但无论政策再怎么压制,房地产从长期来看仍然还会涨,这是由通货膨胀决定的,因此很多人对未来楼市发展还是看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