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小米发MIUI12手机操作系统 并开启内测报名申请

小米27日发布MIUI12手机操作系统,并于同日开启内测报名申请。预计到6月底,将有超过40款小米机型迎来MIUI12稳定版的陆续推送升级。

小米手机

对于最新发布的MIUI12,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给予了高度认可。“MIUI是小米的第一个产品,快速奔跑的十年离不开每一位发烧友的支持,”他表示,“MIUI12是小米的巅峰之作,在设计理念、隐私保护等方面都是安卓领域的领跑者。”

据悉,首批启动的MIUI12系统内测支持小米10Pro、小米10、小米10青春版、小米9Pro5G、小米9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K30Pro系列、RedmiK30系列、RedmiK20Pro、RedmiK20等机型升级。

新系统除了在界面设计、壁纸以及互动方面的升级外,通过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个模块的功能设计,特别强调对于用户隐私及使用安全的考虑。此外,MIUI12新增小米健康功能。通过小米健康可便捷记录和跟踪用户的健康状况,如运动跟踪、睡眠监测、体重跟踪、经期助手与站立提醒等,用户可以轻松获得健康评估建议。同时,基于小米深度学习推理框架MACEMicro,小米自研了离线AI运动行为感知算法“灵弦”,用户可在手机上体验到高精确度且低功耗的自动运动跟踪服务,一整天耗电不足1%。

小米同日还发布了小米10青春版、小米手表ColorXKeithHaring联名版和小米蓝牙耳机LineFree。其中小米10青春版进一步针对5G中端市场以及年轻消费者,4月27日16点开启预售,售价2099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