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5月22日 进来了解一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2月、3月、4月的纳税申报期限有所延长。据国家税务总局官网最新消息,5月纳税申报期限也延长至5月22日。如果纳税人在上述期限仍遇到困难,可以申请延期。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5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

4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发布通知称:1、统筹考虑疫情影响和“五一”假期安排,对于按月申报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5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5月22日。2、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5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内办理申报仍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

据了解,在此之前,2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8日,3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3月23日,4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4月24日。如今,5月纳税申报期限也延长,那么接下来的6月份会不会也延长呢?这就有待国家税务总局官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