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宝钛股份修订定增预案 同时引入战投朱雀基金

踏着再融资新规的节奏,宝钛股份对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预案进行修订,并吸引朱雀基金等5名战略投资者捧场。对比去年10月的定增预案来看,本次修订稿依照再融资新规对发行方式、发行价格、发行数量以及募集资金总额等细节均进行了修订。

宝钛股份

根据最新预案,宝钛股份拟以19.29元/股非公开发行1.19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3亿元,投向“高品质钛锭、管材、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宇航级宽幅钛合金板材、带箔材建设项目”“检测、检验中心及科研中试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以及偿还银行借款。同时,公司引入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朱雀基金”)、陕西金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严建亚、陕西省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艳共5名战略投资者,分别出资10亿元、5亿元、5亿元、2亿元和1亿元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本次发行前,朱雀基金和王艳均间接持有宝钛股份相应股份,此次定增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其中,王艳通过其实际控制的锦州华神金属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宝钛华神钛业有限公司33.33%的股权,并担任宝钛华神钛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故王艳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而一季报显示,朱雀基金通过“朱雀基金-西部信托·陕煤-朱雀新材料产业投资单一资金信托-陕煤朱雀新材料产业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1.02%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朱雀基金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预计超过5%,将成为公司关联方。

宝钛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引入战略投资者,拟通过在有色金属特别是钛产业资源与业务发展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