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翰博高新年盈利增六成 为京东方核心供应商

拟精选层公司翰博高新4月30日披露年报。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23.79亿元,同比下降13.7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加59.69%。

翰博高新

翰博高新是国内领先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生产和光学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为京东方等国内主要面板生产企业提供核心材料。依靠在光电显示薄膜器件领域内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渠道优势,公司由光学膜裁切逐步扩大到背光模组、导光板设计和生产、偏光片裁切、光电显示用胶带裁切等产品和业务,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的设计开发,提供背光模组整体光学解决方案,实现光学性能优异、成本适中,满足客户的需要。

翰博高新是京东方核心供应商。报告期内,公司向京东方销售产生的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为86.97%,客户集中度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